民盟安徽省委赴绩溪县开展爱心助学 暨“名医服务站”第四季度活动

 

1129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一行赴绩溪县开展爱心助学名医服务第四季度活动活动。中共绩溪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宋晓丹出席爱心助学活动,活动由绩溪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主委柯宁宁主持。

img1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由民盟省直科技总支及盟员、安徽长龙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敏向绩溪中学三名学生进行捐助,共捐助助学资5.4万元。

img2

侯宇虹在讲话中对民盟省直科技总支及盟员企业家石敏长期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热心公益、挚诚助学的行为表示感谢,向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在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中所给予的支持表示充分赞许。同时,侯宇虹鼓励受捐助同学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情,传递爱心,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的人

img3

民盟安徽省委还在绩溪县中医院开展名医服务第四季度义诊活动。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两位医疗专家分别是省中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张长奇、阜阳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刘斌。两位盟员医疗专家仔细询问患者病情,为患者答疑解惑并提出治疗方案,他们良好的医德医术赢得了在场患者的交口称赞。

img4

民盟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罗翔,民盟宣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章丰年,民盟省直科技总支主委李凌松等参加活动。

 

2020年12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