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赴宁国市民政局开展提案调研

 

11月12日下午,民盟宁国总支组织部分盟员赴宁国市民政局进行了主题为“调动各种资源,推动我市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集体提案调研,由提案领衔撰写人瞿国庚带队,盟员胡敏、洪亚龙、廖美琴、方向明等参加了本次调研。宁国市民政局副局长叶云浩、养老服务科科长杨华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叶云浩介绍了宁国市养老事业发展的历程和现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对本市养老事业发展的规划布局目标进行了阐述。参会盟员分别就关心的焦点话题进行了提问,双方在愉悦的气氛中充分沟通交流,圆满完成了调研活动的目的需求。

民盟宁国总支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我市养老事业社会化进程的建议”获得了宁国市政协2019年度优秀提案奖第一名本次调研活动即为撰写本年度提交到政协会议的集体提案采集资料素材,也是民盟宁国总支长期对宁国市养老事业的关注跟进,以期持续推动本市养老事业多元化高质量发展。

img1

                       民盟宁国总支 方向明

2020年11月1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