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盟名医服务站在宣城绩溪开展义诊及捐赠活动

  4月22日,民盟上海市委医药卫生委员会、增爱公益基金会绩溪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暨医疗器械捐赠活动。增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胡锦星,民盟上海市委会参政议政部刘俊辰,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民盟绩溪基层委主委柯宁宁及绩溪县卫健委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增爱公益基金会向绩溪县中医院捐赠了除颤仪、健康一体机等医疗设备,来自上海三甲医院的4位知名专家,为80多位患者把脉问诊,开方治疗。根据上海民盟名医服务站共建协议,上海民盟绩溪助医活动将定期开展义诊和教学查房、组织疑难病例讨论、举办讲座,帮助宣城绩溪提升医疗卫生水平。
  

 

  
  “上海名医绩溪服务站”的成立,旨在为绩溪百姓缓解就医难,看名医更难的问题,也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搭建了新平台。(周晓瑾、张联国)

2023年4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