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4月12日下午,民盟宣州区总支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民盟宣城市委、中共宣州区委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开展集中政治学习,讨论研究今年的重点工作。民盟宣州区总支主委刘强主持会议,区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组织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维护者、忠实实践者、积极建设者和有力推动者。


  会议要求,要结合盟员自身专长和岗位实际,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社会服务中锻炼能力,展示风采。围绕市委、区委中心工作,拟定专题调研方案,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广大盟员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工作,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打造“千亿宣州”贡献民盟力量。(周健)

2023年4月1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