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直科技总支走进绩溪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4月8日,民盟省直科技总支盟员一行28人在主委李凌松带队下,走进安徽省绩溪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活动仪式由绩溪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主委柯宁宁主持,民盟绩溪县基层委班子成员及一支部的盟员参加了活动。

 


    

 

  民盟省直科技总支李凌松主委介绍了他们此行的目的,一是开展盟务交流;二是带来《英汉大辞典》等学习用品为民盟省直科技总支及其盟员、安徽长龙电气集团董事长石敏共同资助的三位高三学子助力加油;三是给学校捐赠价值五千余元的书籍。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副主委成夏林介绍了绩溪民盟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绩溪民盟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绩溪中学“同心助学工程”帮扶小组组长、盟员教师程国荣向科技总支盟员们汇报了三年来盟员教师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的基本做法等。


  活动现场,三位受资助的学生一一发言,他们感谢28位叔叔、阿姨从合肥乘车4个多小时来到绩溪中学看望他们,将铭记大家的爱心与帮助。在距离高考还剩60天的日子里,他们表示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勇毅前行,以优异的高考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关爱,用实际行动回报这份爱心。


  安徽省绩溪中学民盟盟员代表程根祥对民盟省直科技总支及石敏董事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从民盟盟员的自身修养、角色定位等方面与各位盟员分享了他的感悟。(成夏林、周晓瑾 )

2023年4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