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月22日,张玉峰主委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到民盟宣州区总支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区总支班子成员及骨干盟员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民盟宣城市委会委员、宣州区总支主委刘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盟组织建设、盟员积极性调动、参政议政水平提升和社会服务优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委会班子成员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就相关问题予以回应。
    
  张玉峰指出,宣州区总支一直秉承民盟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参会人员立足实际,从民盟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市委会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查摆问题、弥补不足,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宣城民盟发展的有力举措。
    
      张玉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与本地实际和个人岗位相结合,“学习好、结合好、转化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推进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朱静)

2023年3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