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新盟员座谈会

  3月2日,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新盟员座谈会,2022年度新盟员及民盟市直总支、民盟宣州区总支相关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盟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从入盟动机、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等方面畅谈了入盟感想和体会,各支部主委结合实际交流了盟员成长和参政议政履职心得。市委会机关朱静领学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部分章节,重点学习了民盟组织发展历程和新时代盟员义务和责任。


  章丰年副主委在认真听取了新盟员发言后,代表民盟宣城市委会对入盟的新同志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让新盟员“认认门、认认人”。他简要地介绍了宣城民盟的发展史和现状,并从三个方面对新盟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树立起参政党成员意识,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对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及民盟历史学习,加强《盟章》学习,以盟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热心盟务,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和履职活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社会服务热情,在活动中加深对民盟组织的了解;三要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加入民盟后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展现民盟盟员的风采。


  会议举行了简短的入盟仪式,参会支部主委向新盟员颁发了入盟通知书。新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民盟先贤为榜样,向民盟前辈学习,修身守正立心铸魂,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牢记“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民盟传统,用实际行动为民盟做出自己的贡献。(朱静)
    

2023年3月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