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峰赴宣州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7月19-7月20日,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赴宣州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宣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海洋以及区工商联、部分相关乡镇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张玉峰对本次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工作极为重视,对监督调研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并全程参与重点企业调研。走访调研期间,张玉峰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宣州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张玉峰对宣州区党委、政府积极支持民盟宣城市委会履行民主监督职能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宣州区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所推进的一系列举措。他指出,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是贯彻市委专题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民盟履行民主监督的职能所在,是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的具体表现。当前受疫情等超预期因素冲击,整体经济形势压力较大,企业普遍承压明显,关键时期政府部门更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帮助企业打通产业链供应链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回归正常。民盟宣城市委会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精准反映问题,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针对部分反映突出且集中的问题,调研组通过整理并以社情民意进行上报,真正帮企业解决问题,帮政府优化服务,更好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2022年7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