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慰问援疆支教盟员廖美琴

       1月25日下午,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代表市委会赴宁国市宁阳学校慰问援疆支教盟员廖美琴并召开座谈会,宁阳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民盟宁国总支部分支委参加活动。

 

 

       

       民盟宁国总支盟员廖美琴老师于2021年10月经选拔推荐赴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开展支教工作。在新疆皮山支教期间,她主要负责新疆皮山安徽实验学校英语学科授课任务,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艰苦的自然和工作环境以及生活习惯上巨大的差异、远居他乡的孤独,廖美琴老师凭着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坚韧的工作干劲逐一克服,迅速适应,将宣城民盟的脚印带到了祖国边疆。

 

 

       章丰年副主委代表市委会感谢宁阳学校对廖老师的关心和爱护,向廖老师表示新春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廖美琴老师支教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政治担当和奉献精神,并叮嘱廖老师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踏实工作,树立民盟盟员良好形象,做维护民族团结的使者。

 

       廖美琴老师对民盟大家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身为一名援疆民盟人,深刻体会到援疆是一份荣耀,更清楚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将会在支教岗位上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竭尽所能做好援疆支教工作,在丰富自己人生阅历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增进了民族团结,和安徽省援疆教师一起为建设团结和谐的美丽新疆、美丽皮山贡献力量。

 

                                                                        民盟宣城市委会  朱静 

2022年1月2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