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为做好2021年基层委工作总结,谋划下一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落实提案议案工作。12月15日,绩溪县基层委在“民盟之家”召开全委(扩大)会,本次会议由绩溪县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柯宁宁主持,班子成员参与。

 

      会议学习了统战工作的相关文件,再次明确民盟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定位及工作要领。学习会后,柯宁宁主委就做好2021年盟务总结工作、优秀支部评选以及2022工作谋划等方面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查缺补漏,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明确2022年要继续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谋划重点工作。持续开展民盟名医工作站工作,扩大社会效应,拓展工作站专家业务范围;持续开展困难学生支助工作,让“烛光行动”长亮不熄;持续做好农科院帮扶项目选项,切实带动技术、资金对绩溪当地产业的帮扶。各总支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2022年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

 

      会上,各支部主委就2021年度的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单梳理,并就总结工作开展补缺补差,争取在下一年的盟务工作中做足做好。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  高芙利)

2021年12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