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直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9日下午,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召开第四届全委会第三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直总支主委谢欣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并学习了丁仲礼主席在民盟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上讲话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举旗定向、擘画蓝图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体宣城市直盟员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夺取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7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