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宣州民盟扶贫爱心传递

      近日,民盟宣州区总支收到一封感谢信。来信人是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大四学生刘亚兰。刘亚兰在来信中感谢宣州盟员到泾县爱民村自己的老家看望爷爷、奶奶,给他们一家送去慰问品,买走家中滞销的农特产品,给爷爷奶奶送去温暖。

      事情回溯到去年9月25日。正在泾县蔡村镇爱民村开展专题调研的民盟宣州区二支部盟员获悉,该村黄北坑村民组产贵芳(刘亚兰奶奶)老人一家生活比较困难,家中自产的茶叶和干笋等滞销。产贵芳一家系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老人的儿子2018年因病去世,一家人的生活雪上加霜。盟员们经过商议,当即前往产贵芳老人的家中进行慰问,共购买产贵芳家中3000余元的茶叶和干笋等土特产。

      不久前,在外读大学的刘亚兰获知此事,十分感动,致信感谢。

      刘亚兰信中称,自从父亲去世后,母亲一直带着自己和9岁的妹妹在江阴打工,维持生计。爷爷奶奶虽然年事已高,身体也不太好,但一直坚持在老家务农,打零工,以此补贴家用。现在,爷爷奶奶有了低保,自己和妹妹读书也有一点助学金,家庭负担有所缓解。

      刘亚兰信中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宣州民盟)

2021年4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