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4月16日下午,民盟宣州区总支举行换届选举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时国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区总支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民盟宣州区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刘强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

 

       章丰年副主委代表民盟宣城市委会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民盟宣州总支委员会为宣州民盟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宣州全体盟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以“四新三好”为目标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信念。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民盟盟史和多党合作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化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保持优良传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要继承和发扬传统优势,继续带领广大盟员做好组织建设、信息宣传、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三要坚持内强素质,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优化组织流程,争取打造一支纪律性强、行动力强的民盟队伍,为宣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时国金代表中共宣州区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及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活动成果。深入开展“同心”教育,扎实推进“同心”实践,坚持与中共宣州区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务实奋进,主动作为,切实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时国金表示,区委统战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多党合作的方针,一如既往加强同包括民盟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支持各民主党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希望民盟宣州区总支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工作,以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发展,积极投身“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加快推动宣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州民盟)

 

2021年4月1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