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徽省委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召开  民盟宣城市委会获得多项荣誉

       

民盟安徽省委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召开

 

张玉峰主委代表民盟宣城市委会上台领奖

       

       3月27日,民盟安徽省委在合肥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回顾民盟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出席大会并讲话。省人大党组成员、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玉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主委夏涛,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省政协原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第十、十一届主委刘光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程小俊等领导出席了庆祝大会。民盟宣城市委会张玉峰主委、章丰年副主委和柯宁宁、李长清参加了大会。

 

       张西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向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民盟各级组织和全体民盟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张西明指出,中国民主同盟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成立80年来,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亲密合作的友党,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民盟安徽省委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展现新作为,社会服务取得新成绩,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为安徽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献智出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张西明强调,安徽省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以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为新的起点,强化思想建设,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投身美好安徽建设的生动实践;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切实履行职能,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再立新功。

 

       郑永飞在会上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奋进  凝心聚力书写安徽民盟发展新篇章》的讲话。他回顾了中国民主同盟80年的光荣历史和安徽民盟的发展历程,展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他指出,纪念民盟成立80周年,不仅是要牢记历史,更是为了把握现在,展望未来。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形势,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务必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民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把安徽民盟建设成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全面开启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民盟宣城市绩溪县基层委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石巍、曾兰州、洪东来、瞿国庚获得“优秀盟员”荣誉称号,章丰年获得“优秀盟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1年3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