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三支部赴浙江康复医院参观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县文旅康养及中医药事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学习先进的现代医院管理和康复治疗理念326日,民盟绩溪三支部一12人在支部主委朱建辉带队下,赴浙江康复医院(浙江省中医院西溪院区)参观学习交流。

浙江康复医院(浙江省中医院西溪院区)由浙江省民政厅与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省中医院、浙江康复医院四方合作运营,是浙江省康复医学规范化培训基地。本次参观学习受到了康复医院热情接待,在西溪院区王灵聪副院长的引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医院各个康复诊疗区域,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的聆听王灵聪副院长的讲解,对其先进的康复理念及现代化的康复设施纷纷点赞。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医院管理、康复理念、业务开展以及合作设想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互动热烈。

县中医院院长胡永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邵安健等卫健系统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拓了民盟盟员的思想和视野,既是一次融入长三角的对标学习之行,也是一次学经验、破难题、抓落实的问道之行。(张联国稿)

 

2021年3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