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开展工业企业调研活动

 

      2021年1月5日下午,绩溪县政协民盟界别委员一行5人在县政协常委、民盟界别组长成夏林的带领下,来到县工业园区内的安徽捷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和调研活动。

     

      委员们走进生产车间,看到了一条条自动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工人们戴着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有条不紊地操作着系统。安徽捷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产品销售一直呈上升趋势,至2020年底销售额已突破2亿元,公司总经理张云总经理先后获得“宣城市第五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绩溪县社会扶贫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通过调研活动,县政协民盟界别委员们对工业企业发展有了深刻认识,增强了民盟界别委员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针对性,树立了民盟党派致力于社会服务及沟通协调良好的参政党形象。民盟界别委员们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加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通过实地调研,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打造履职精品,展示盟员中政协委员的新形象、新作为和新担当!(民盟绩溪基层委一支部 成夏林 余建芳

2021年1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