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二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18, 民盟绩溪基层委二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和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盟员们认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我们要认真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精髓,体现到工作谋划、履职尽责、自身建设方面,要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和反映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凝聚共识,为推动我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还就习总书记1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讨,一致赞同中共中央对当前我国经济形势的分析和明年经济工作的考虑,并结合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如何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推进社区卫生机构建设、引导民营企业投身乡村振兴和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img1

 

 

 

2020年12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