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3月-微信图片_20190311085109_副本

   

   3月7日,民盟宣城市委在安徽博瑞特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主持活动,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章丰年、欧阳邦华,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有关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参观了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盟盟员、公司董事长徐智明介绍了自己白手起家的创业经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的过程,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

    3月-微信图片_20190311085105_副本

 

   座谈会上,张玉峰指出,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是民盟中央部署的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措施,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广大盟员要提升思想认识积极参与。民盟盟员、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徐智明是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典型代表,不久前,他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宣城市“功勋企业家”光荣称号,这是党委政府对其事业的充分肯定。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全体博瑞特人的骄傲,也是宣城民盟人的骄傲。徐智明艰辛创业经历,集中体现了爱国奋斗精神。希望宣城广大盟员要以徐智明为榜样,自足本职岗位,爱国奋斗,争创新功,奉献社会,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人的力量和智慧。

    据悉,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践行“聚焦、创新、诚信、分享”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真空燃气锅炉创新与发展,不断探索与革新真空燃气锅炉行业核心技术。博瑞特真空燃气锅炉连续四年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为“工业节能装备(产品)指引目录”,以及上海市节能产品、安徽省质量奖、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安徽省著名商标品牌、安徽省名牌产品、中国最具影响力主机品牌、中国行业十强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单位、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董事长徐智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创业之星”和“安徽省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还当选安徽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宣城市工商联第三届副主席等。2011年受到民盟中央“优秀盟员”表彰。

2019年3月1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