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徽省委莅临绩溪中学举行爱心捐助仪式

 

1129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率队莅临绩溪中学,为从绩溪中学高一年级遴选出的胡梓杰、程勋敏、汪酉强三位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爱心捐助。绩溪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主委柯宁宁主持了捐助仪式,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中共绩溪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宋晓丹出席了活动   

本次爱心捐助继去年11盟省委领导为绩溪中学贫困学生进行爱心捐助的又一次活动9时整,捐助仪式正式开始,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隆重介绍了本次出资助学的民盟省直科技总支和盟省直科技总支委员会副主委、安徽长龙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敏,殷切希望受助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常怀感恩之情,努力学习,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的人。

    随后,民盟安徽省直科技总支主委、安徽中规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松代表省直科技总支和董事长石敏分别向胡梓杰、程勋敏、汪酉强三位同学捐助1800036000元助学资金,石敏董事长代表爱心捐助人士鼓励三位学生通过学习改变命运,希望他们能记住来自民盟的这份爱心与帮助,将来学成后能将爱心传递下去挚诚助学,润物无声石敏董事长2011年以来,通过民盟省同心示范工农村教育烛光行等帮扶项目资助贫困学生,目前已累计捐20名贫困学生,捐助资金46万元。

     大爱无疆,行者致远,来自盟省委和民盟绩溪基层委的关爱,来自省直科技总支和石敏董事长的相助,感动着在座的各位盟员,更感动着三位受助学生,汪酉强同学代表受助同学向对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的爱心人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表示将加倍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最优秀的成绩回报关心关心、帮助过我们的人,在不久的将来用自己的双手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捐助仪式上,绩溪县委统战部部长宋晓丹和民盟绩溪基层委主委柯宁宁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对民盟省直科技总支和石敏董事长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希望三位受助同学加倍珍惜眼前的大好时光,明德修身,发奋进取,用良好的品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捐资善举,努力成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民盟绩溪中学支部主委周晓瑾代表支部全体盟员做了表态发言,他真诚指出:盟员老学有所,更甘于奉的盟员热诚,大家将一如既往秉承民盟精神,接过爱心接力棒,用努力和坚持让爱心种子结出丰硕的果实用点点烛光照亮希望,农村教育烛光行打造成一个更为亮丽的品!

资助情意浓,爱心暖人间,安徽民盟省委的关怀和爱心盟员的捐助,驱散了初冬的寒意,开启了圆绩溪中学三位贫寒学子大学之梦的新征程。

 

                               

 

 

 

 

2020年12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