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峰到宣州区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86日上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到宣州区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参加调研。民盟宣州区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四部一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玉峰指出,近年来,民盟宣州区总支各项盟务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展现新时期宣州盟员的风采和作为。

张玉峰强调,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盟务工作中。

调研中,张玉峰还就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盟务活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民盟宣州区总支周健

 

2020年8月1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