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峰在绩溪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张玉峰在绩溪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731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陈艾红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到绩溪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民盟绩溪基层委副主委程根祥主持了座谈交流,绩溪基层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汇报了近年来绩溪民盟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民盟基层组织的工作定位问题、盟务活动中遇到的困境等发表了看法。张玉峰主委认真听取了绩溪民盟的情况介绍,他充分肯定了绩溪民盟在中共绩溪县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抓好组织建设是民盟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民主党派履职作用的发挥,关系到党派的自身形象和社会影响,要瞄准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目标要求,分析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找出解决办法,使基层组织活力更强,社会影响扩大。调研中,张玉峰还就盟省委下发文件,要求各级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这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和教育全体盟员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希望,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随后,张玉峰主委来到中共绩溪县委统战部,认真听取了中共绩溪县委统战部对民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中共绩溪县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绩溪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成夏  /周晓瑾)

2020年8月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