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徽省委郑永飞主委一行来宣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5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一行赴宣城开展组织建设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郑永飞一行走访了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 并与中共宣城市委书记李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等就宣城民盟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盟安徽省委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上,张玉峰主委代表宣城民盟市委会作组织建设工作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委会四届委员对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

 

 

   郑永飞在座谈时指出民盟宣城市委会成立时间比较晚,各项盟务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并感谢市委会领导班子和骨干盟员的默默奉献和对盟省委工作的支持。他要求: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参政党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和纪要精神,在组织发展方面坚持民盟教育、文化和科学技术主界别特点;要切实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宣城民盟组织结构特点,重点加强后备干部培养,促进后备干部队伍结构的合理性、科学性,保障后备干部队伍梯队化发展,保持盟组织活力和战斗力;基层组织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领导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组织建设中,积极发展热爱盟务工作、有参政议政潜能和务实奉献精神的优秀中青年知识分子。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梅海燕、民盟省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杨茂振等陪同调研。(朱静)

2023年6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