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走进万家学校开展烛光教育行动

   5月19日,民盟宁国总支一行来到宁国市万家学校,开展“烛光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盟员们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赵邦才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生源情况以及办学中的一些困难。民盟宁国总支副主委毕素军介绍了此次民盟“烛光教育”行动的具体安排。通过深入细致的了解,盟员们表示要积极开展乡村教育调研工作,全面了解乡村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组织盟员撰写建议及提案,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积极为党和政府建良言献良策的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在学校活动室举行了一个简短的爱心捐赠仪式。盟员们为初二年级每位学生准备了一些书籍和学习用品。仪式中,各位盟员和学校领导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宁国市美协主席张扬平老师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美术讲座。针对学生特点,张老师从笔墨纸砚谈起,介绍了中国画中花鸟,山水,人物的欣赏和基本技法,并现场为同学们创作了一幅水墨山水画。活动结束,张老师还耐心地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一一点评。

 


  
   “烛光行动”作为民盟宁国总支多年坚持的社会服务活动,助推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产生了积极社会效应。民盟宁国总支将以乡村学校为“烛光行动”的主要阵地,在对接资源与需求基础上,进一步的探索合作模式,温暖惠及更多的乡村学生及其家庭。(黄思华)
   

2023年5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