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开展黄丝带帮教行动

 

  712日,民盟宁国总支宁国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开展”黄丝带”帮教行动。 民盟宁国总支副主委洪亚龙、盟员胡晨红分别宁国市社区矫正对象送去法律知识讲座和武汉抗疫故事分享讲座。

   新入盟的胡晨红盟员在分享她武汉抗疫经历时,用深情讲述了她所见的一幅幅感动人心的画面,以及自己对伟大的抗疫精神的理解。胡晨红说到:“这场疫情只是让我换了个地方,做着我最擅长的事情,我不是英雄,真正的英雄是不屈不饶的武汉人民!只有经历过,你才会更加感受祖国的强大,人民的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分享社区矫正对象再次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唤起了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增强了重新做人的信心洪亚龙的法律讲座围绕群众关心的民法热点问题,用问答和漫画相结合的形式,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法典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

  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大队的大队长胡元君主持活动时,充分肯定了民盟组织开展这项活动的意义,希望广大盟员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地奉献爱心,为社会的和谐做出自己的贡献,也为宁国市的发展增光添彩。(胡晨红)

2020年7月1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