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徽省委会走进绩溪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2月27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一行3人,在民盟宣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章丰年陪同下,赴绩溪县开展民盟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调研座谈会在绩溪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民盟宣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章丰年主持会议。

 


  绩溪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主委柯宁宁就绩溪民盟组织成立、历史沿革及基层委近年来开展盟务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民盟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梅海燕通报了安徽省民盟盟员总体概况、2022年盟组织发展及优秀盟员业绩等情况。

 


  作为一项深入基层开展的调研活动,民盟安徽省委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十几位盟员关于近年来基层民盟组织发展受限所产生的困惑与焦虑心声,分享了绩溪民盟组织坚持政治学习常态化、反映社情民意具体化、开展社会服务品牌化的盟务工作成效,感受了绩溪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民盟情怀,并及时回应了盟员们关于组织发展、盟员成长、服务活动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等问题的关切。
  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在听取盟员座谈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在盟务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她希望绩溪县盟员继续发挥各自专业特长,踊跃参加盟省委举办的各类论坛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做强社会服务活动品牌,为乡村振兴贡献民盟才智。她要求广大盟员,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盟史盟章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向高素质的参政党迈进;二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施展才华和抱负,集结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发挥特长,服务民生,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
  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刚、民盟宣城市委会机关科长朱静,民盟绩溪县基层委班子成员及部分盟员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调研活动。(洪东来 周晓瑾)
    

2023年3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