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持续开展 义诊活动

      为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看名医、享受三甲医院优质资源,助推绩溪县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助力乡村振兴。2月28日,民盟安徽省委、民盟宣城市委会联合组织四位民盟名医专家到“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开展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山区百姓,助力乡村振兴。

 

 

  为了最大限度服务好百姓,绩溪县中医院针对性邀请了资源短缺的名医专家前来义诊,本次义诊活动持续了3个半小时,60多位患者分别得到铜陵市人民医院皮肤科朱应玉主任、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康复医学科李东霞主任、以及宣城市人民医院儿科林海庆主任和内分泌科黄崇兵主任精心诊治、释疑解惑,义诊之隙专家们还进行了教学查房,优化住院患者治疗方案, 他们良好的医德医术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 自2019年1月在绩溪县中医院揭牌成立,共组织了30多位名医专家12次义诊、教学查房以及4次手术带教,服务患者数百人。今年,绩溪县卫健委已将“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列入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年的一项重要实施内容之一,“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将会为绩溪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贡献更大的力量。(朱建辉
 

2023年3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