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民盟生日 夯实思想基础——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第四支部开展季度学习会

 

  2023年3月19日,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2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第四支部全体盟员在“盟员之家”召开季度学习会。

 


 

  会上,与会盟员回顾了中国民主同盟的诞生背景、光辉征程、民盟性质和盟员队伍现状,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3月5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记者会上,从民盟的历史、民盟的现状、对未来的打算三个角度关于记者提问所作的回答。支部主委洪东来带领大家学习了3月2日新华社发表的《从十个维度看中国式现代化的壮阔前景》,从品质中国、创新中国、活力中国、畅通中国、美丽中国、共富中国、文明中国、安全中国、开放中国、奋斗中国共十个角度,领略了中国式现代化进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
会议还就2023年支部盟务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洪东来)

2023年3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