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盟员获得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近日,2023年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常州举行,会议对近两年来民盟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盟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绩溪县基层委盟员邵安健获得先进个人表彰。

 

 

 

      邵安健社会服务先进事迹:绩溪县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邵安健2002年加入中国民主同盟,现任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副主委。作为一名基层一线临床医疗专家,他本职工作成绩突出。2002年至2021年他先后担任绩溪县政协第七、八、九届常委,以及宣城市政协第二、三、四届委员。获任政协委员以来,获市、县政协表彰10余次。如:2010年他荣获"绩溪县首届十佳政协委员"称号,2007年获宣城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表彰。他参加盟组织工作活动和政协履职,也与他在医疗卫生战线的工作一样出彩。他积极参加民盟和政协组织的各种社会活动,其中多年来仅参加送医下乡活动就达40余次。邵安健从医以来还经常义务送医上门,又常常为方便患者转院救治帮助其联系上级医院专家。2021年起他在“好大夫在线”开展网上诊疗,至今已免费为患者服务数百人次。

 

      他曾兼管医院感染控制工作,为全县各类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他在防控中做了大量工作,并获盟市委先进个人表彰。

 

     邵安健作为民盟绩溪县基层副主委积极促成并参与服务于“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建立和义诊活动的开展,在民盟安徽省委的大力支下,“三甲医院”专家在“绩溪站”的优质诊疗义诊服务受到绩溪全县人民广泛赞誉。
 

2023年3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