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开展“学习宣传二十大 送医下乡助振兴”活动

  3月24日上午,民盟宁国总支在吴俊芳主委、毕素军副主委带领民盟宁国总支部分盟员,携带医疗器械、慰问品,走进霞西卫生院及霞西敬老院开展主题为“学习宣传二十大 送医下乡助振兴”的社会服务活动。

 


 

  盟员们首先来到霞西卫生院,主委吴俊芳和副主委毕素军向霞西卫生院李晖院长了解卫生院业务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身为宁国市人民医院介入科主任的毕素军副主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卫生院医务人员及当地老年群众授课,介绍了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高尿酸血症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和早期治疗。医卫届盟员现场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为就诊人员每人发放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系列书籍。卫生院义诊结束后,盟员们又来到霞西敬老院,开展“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活动,为福利院老人发放甜点和书籍,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民盟的宗旨是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本次活动宁国总支充分发挥民盟盟员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为霞西镇老年群众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此项活动既是对民盟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优良传统的完美传承,也是民盟社会服务走进基层、延伸至社区的积极探索。(吴俊芳  胡晨红)

2023年3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