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政协主席陈柏平走访慰问民盟宁国总支

     新春慰问暖人心,殷切关怀显真情。1月31日,宁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带领市政协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民盟宁国总支,并送上新春祝福。宁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彭静,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市政协办公室参加走访。座谈会上,市政协一行听取了民盟宁国总支主委吴俊芳介绍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领导与盟员代表谈工作、话未来,充分肯定盟员在各行各业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彭静表示,民盟宁国总支换届以来,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她向获得宁国市优秀人才贡献奖的盟员吴志辉表示祝贺,关切问候了援疆教师廖美琴。她强调,新的一年,民盟宁国总支要凝聚最大力量,画好同心圆,工作有声有色、创新出彩,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陈柏平充分肯定了民盟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为推动宁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过去一年,民盟宁国总支在中共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亮点纷呈。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体盟员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竭尽全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廖美琴)

2023年2月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