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赴民盟绩溪基层委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10月19日下午,在民盟宣城市委会委员、区政协副主席刘崇凌,区总支主委刘强带领下,民盟宣州区总支组织盟员赴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就社会服务工作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民盟绩溪基层委主委柯宁宁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柯宁宁主委介绍说,一直以来,民盟绩溪基层委坚持把社会服务作为品牌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树立良好形象,凝聚组织力量,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此,民盟绩溪基层委2018年度被民盟中央授予“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盟绩溪基层委各支部主委分别介绍了各自社会服务开展情况,特别是在教育和农业两个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活动。接着,绩溪、宣州两地盟员就如何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刘崇凌副主席表示,绩溪民盟组织历史悠久,传统优良,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在社会服务方面,有很多好的做法,值得宣州区民盟学习。此次宣州区民盟赴绩溪开展活动,是寻根之旅、学习之旅,也是友谊之旅。希望宣州、绩溪两地民盟组织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并进,共同为民盟事业增光添彩。(民盟宣州区总支)

民盟宣州区总支赴民盟绩溪基层委开展交流学习活动照片_副本

2018年10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