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中学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6月12民盟绩溪基层委一支部(即绩溪中学支部)组织盟员进行了学习活动,民盟绩溪基层委副主委成夏林介绍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有关情况,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做了诠释,带领大家领学了5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基本内容。

  周晓瑾主委通报了2019年绩溪中学支部的有关活动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支部活动作了安排部署他特别指出盟员教师们采取多种途径在资助和帮扶汪承钰、曹江源等贫困学生方面做出了积极成效,彰显了民盟奉献爱心的情怀

  在随后的讨论中,盟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教育就业、公共卫生等关切民生保障的话题展开讨论,大家表示这次抗击疫情的胜利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也更加坚定了盟员对我国家制度优势自信。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学校党总支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立足岗位,勤勉育人做出新的贡献!(成夏林)

2020年6月1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