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2019年以来,在民盟安徽省委的关心下,民盟省直科技总支、长龙电气集团石敏董事长、合肥艺晨美术学校王瑞校长、民盟安徽省委书画支部连续四年为绩溪中学贫困学生提供爱心资助,共计资助了9位贫困学生。

 

 

  1月13日下午,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一支部部分盟员召集在校学习的三位高三学生开展专题帮扶活动。“一对一”帮扶老师将民盟省委省直科技总支盟员和石敏董事长的爱心助学款发放给学生,激励同学们努力奋进,为高考做好充分的准备!随后帮扶组长程国荣老师结合学生当下学习现状,就物理学科假期需要加强的事项给同学们作了详细的指导;支部副主委章思琼老师就英语学科高考要求的变化给同学们做了解读,强调英语学习需要注重的细节,并为同学们假期英语学科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每位同学珍惜时间,充实、完善自己,目标高远,决胜高考!
   


  随后,支部主委和副主委又驱车前往高二、高一年级4位受助学生家中进行了家访,了解学生在家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家长介绍民盟组织资助学生的初衷,结合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与家长、学生交流,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志存高远,心怀感恩,不断进步!并代表民盟安徽省委书画支部和省直科技总支副主委石敏先生给学生送上助学金,让同学们购买书籍、学习用品和衣物,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学生家长十分感谢来自民盟的关爱,要求转达对省直书画支部和石敏董事长的真挚谢意。受助学生纷纷表态,要努力学习,不负来自民盟爱心人士的厚爱,立志用学习改变命运,将来可以回报社会,将民盟传播的爱心发扬光大。(周晓瑾 )

2023年1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