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开展“黄丝带”帮扶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活动

  1月10日-1月11月,农历新春来临之际,民盟宣城市委会联合市司法局开展走访帮扶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活动。宣城市政协常委、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程学良、社区矫正支队政委孙宏森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民盟宣城市委会和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先后走访宣州区、泾县等10户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表达对矫正对象的鼓励和关心。走访中,章丰年副主委与社区矫正对象及其亲属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思想动态、家庭状况及存在困难,鼓励矫正对象积极调整心态,树立生活信心,主动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切实提高遵纪守法意识,更好回归社会,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通过诚实劳动一定能克服困难,早日过上正常的生活。春节即将来临,走访人员为矫正对象送去新春祝福。
    
  “黄丝带帮教行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民盟宣城市委会充分发挥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与市司法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帮教工作,每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黄丝带帮教行动”落实,连续多年开展困难矫正对象走访帮扶活动,为我市社区矫正对象修复损害社会关系、顺利回归社会提供有力的指引和帮助。(朱静)

2023年1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