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徽省委赴绩溪开展“名医服务站”暨新冠肺炎防控手册捐赠活动

 

   61213日,民盟安徽省委常委、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率盟员医疗专家赴绩溪县中医院开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绩溪第二季度义诊活动,服务山区百姓,助推绩溪医疗水平提升。

img1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四位盟员医疗专家分别是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陈先文,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内分泌科代谢病管理中心主任胡红琳,宣城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心血管内科二病区主任邵名亮,宣城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神经外科主任徐义昌。四位专家仔细询问患者病情,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他们良好的医德医术,赢得了在场患者的交口称赞。义诊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受益群众80余人次。

img2

    义诊活动后,民盟安徽省委向绩溪县中医院捐赠了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手册,并向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捐赠了盟务工作相关图书。

img3

    民盟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罗翔,民盟安徽省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戴恒荣,民盟宣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章丰年,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柯宁宁参加活动。

 

2020年6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