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盟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15日下午,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城市委讲师团团长袁青垂应邀做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市委会副主委陈艾红、欧阳邦华出席宣讲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主持会议,市委会四届班子成员及民盟宣城市直总支、民盟宣州区总支部分盟员约60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袁青垂团长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重大意义,结合宣城经济社会实际和个体发展切身感受,围绕深刻理解全面建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意义、实践基础、理论指导、战略布局、根本保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与会盟员深刻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

 

 

 

      章丰年副主委在主持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民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城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自觉肩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通过政党协商、调查研究、社情民意等方式“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谋惠民之事、聚团结之力”,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着力加强民盟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朱静)

 

2022年12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