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一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12月3日下午,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一支部盟员在支部主委周晓瑾的带领下,前往长安镇梧川村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盟员们通过参观纪念馆,深入了解到抗日战争和人民解放战争时期,中共皖南特委领导皖南人民进行艰苦斗争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与革命英雄主义的教育。巍峨雄壮的大会山、黄高峰不仅见证了发生在旌绩边游击区的革命故事和涌现出的革命英雄,也见证了旌绩边游击根据地军民的鱼水之情。在现场教学中,盟员们认真观看图文资料,互相交流学习,大家为胡明、唐辉等无数革命志士无惧生死、投身革命的爱国主义与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染。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支部盟员接受了红色教育的洗礼,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对中国共产党的赤诚忠心和坚定信念,决心把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作为基层民主党派成员,在新时代要坚定不移地“矢志不渝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携手奋进新时代;要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又要传承好民盟的优良传统,使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履职实践深入融合、相互促进;要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拼搏进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贡献力量。(成夏林  周晓瑾 )

2022年12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