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获“民盟安徽省委参政议政优秀集体”称号

  11月19日至20日,民盟安徽省委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在合肥举办。民盟宣城市委会被授予2021年度“民盟安徽省委参政议政优秀集体”荣誉称号,民盟宁国总支吴志辉被授予“参政议政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民盟宣城市委会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克服专职人员少、工作基础弱等不利因素,鼓励盟员通过调研、撰写社情民意及论文等多种形式积极为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一批优秀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等参政议政材料被省政协、盟省委采用。其中,宁国总支盟员吴志辉撰写的《打通林长制改革的“最后一公里”》被选为省政协月度协商口头发言。宣城市委会在全省市级民盟组织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评分考核中居第6位。
    


 

     今年民盟宣城市委会机关上报的《完善综合能源站审批流程》被省政协采用,并获得省政府领导批示。(朱静)

2022年11月2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