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直总支赴广德市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11月4日,民盟宣城市直总支组织20余名盟员赴广德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陈艾红,民盟宣城市直总支主委谢欣参加活动。

 


 

       在广德英烈山纪念馆,盟员们对纪念馆航空国防展厅进行了参观。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牺牲烈士的事迹令人动容,一段段感人事迹缓缓铺开、一件件烈士遗物倾诉忠诚,生动地展现了 “自力更生、协同作战、顽强拼搏、创新图强”的预警机精神,再次向世人昭示了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所在。参观过程中,全体盟员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无限缅怀和敬仰,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预警机装备的“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发展历史,预警机精神传承和发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值得永远铭记。


       通过此次活动,盟员们深刻感悟了初心使命、汲取了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光荣责任,更好地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崇高使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还参观了宣城好人张洪喜自建的小型革命文物展览馆、广德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彭村新天地。

2022年11月1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