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二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及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调研活动

  会上,盟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的讲话精神,结合二十大精神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农业农村工作这一课题,大家畅谈心得体会,针对示范片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

 


  在华阳镇东山社区川源村和扬溪镇丛山村,盟员们实地考察了两处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的建设工作,重点就闲置宅基地盘活利用、村庄规划、村集体产业发展等进行走访,查看了川源村的基础设施、农田、周边山地整治情况。


  高级农艺师邵秀芳、童鸿鑫等盟员现场指导了部分村民种、养殖技术。盟员们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实际,筑牢政治修养,约束操守行为,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绩溪农业农村事业贡献民盟力量。(余建芳)

2022年11月1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