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书画院赴溪口开展“烛光教育” 书画传统教育交流活动

    10月28日,宣城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民盟宣城书画院院长江俊率民盟宣城市书画院部分成员走进宣州区溪口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烛光教育”书画传统教育交流活动。
 

    

   在溪口学校,民盟宣城市书画院一行与部分教职工进行书画传统文化教育交流,盟员书画家们围绕乡镇学校如何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建言献策,并现场挥毫泼墨,指导学校美术教师更好地开展传统美学教育,受到溪口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溪口吕辉村,民盟宣城市书画院一行瞻仰了吕辉烈士铜像,认真聆听烈士革命事迹,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而奋勇无畏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烈士们的光辉业绩和革命风范。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求,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民盟书画院成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具体内容。江俊表示,民盟宣城市书画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坚持文艺创造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生动的实践,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贡献力量。

2022年10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