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双减”课题调研座谈会

      10月28日,民盟宣城市委会在宣城市十三中召开“双减”工作课题调研座谈会。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率民盟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及曾兰州委员工作室调研;省人大代表荀名龙,市政协委员梅阳等应邀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欧阳邦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听取宣城市十三中落实教育“双减”政策开展作情况汇报后,大家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筑牢国家强盛之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议题,结合“双减”课题前期调研了解的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针对问题分析提出建议和意见。


  张玉峰指出,“双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大民生工程,肯定了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为课题组研讨提供了有益思考。希望课题组将继续深入区县市调研,在掌握更为详实的信息的基础上,形成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努力为教育双减政策落地落实“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为宣城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查丹)

2022年10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