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健康,促发展 ——宣城民盟医疗专家走进企业开展健康科普教育

       为积极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关爱企业职工健康,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民盟市直总支四支部盟员发挥专业特长,深入基层开展“重健康,促发展”健康科普教育活动。10月25日,支部医疗专家们走进宣城市倍发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健康专题讲座和义诊活动,为职工们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

 

 

  “黄主任,请问我的糖尿病经过治疗恢复了正常,现在能减药吗?”当天的健康专题讲座由宣城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副主任黄崇兵围绕《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开展授课,黄主任从我国糖尿病现状、糖尿病可防可控、预防糖尿病的相关措施等方面为在场职工进行科普,受到现场员工的积极响应。护理部主任、主任护师陈思仙分别就高血压相关防治知识、脑卒中识别、急救技能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讲解,并对急救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手把手教学。 深入浅出的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不少人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向专家咨询自己关注的健康问题。


   

 

 


  集中授课后,医护专家还为员工们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义诊活动,提升职工健康素养,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助力经济发展。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 100 余份,惠及 50 余人。宣城民盟医疗专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2022年10月2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