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1日上午,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宣城市委会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出席会议。市直总支及宣州区总支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承载着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时代的重要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全市民盟要按照民盟省委的学习部署和统战部门的学习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市盟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各级民盟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将广大盟员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在重大原则问题上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切实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畅谈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的感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广大盟员将按照中共二十大对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方面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2022年10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