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赴东至县开展“乡村振兴”考察学习活动

8月17—18日,绩溪民盟部分盟员在盟省委妇委会委员、民盟绩溪基层委副主委胡丹的带队下,前往东至县开展“乡村振兴”考察学习活动。

 

通过两天的考察学习,盟员们了解到东至县晶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流转大渡口镇白沙洲村和杨墩村的1470亩土地,打造了千亩牡丹园;东至县五龙庙生态苗木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洋湖镇永济村承包了700山场种植苗木,还发展了林下经济,形成了120亩九华黄精种植基地。盟员们实地考察上述牡丹园基地和中药材种植基地,以及东至县东篱生态专业合作社种养休闲为一体的示范基地、东至县历山苗圃基地等。考察组一行还与东至县农委相关部门就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土地流转、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中药材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mmexport1534754643992_副本 

整个考察学习过程中,盟员们都仔细听取介绍,积极交流探讨,认真虚心观察学习,通过考察学习,大家深感东至县有关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土地流转、中药材产业发展的许多经验值得我县学习借鉴。民盟绩溪基层委将紧紧围绕我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凝聚多方智慧和力量,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县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等做出应有贡献。(民盟绩溪基层委  胡在进)

 

 

 


2018年8月2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