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举办新盟员培训班


 7月27日,民盟宣城市委举办一期新盟员培训班。民盟市委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出席培训活动。培训班由章丰年主持。

培训班上,陈艾红副主委将新旧版本的盟章做了对比讲解,并就新修改盟章的内容、特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分析,她指出,盟章的修改充分体现了形势发展的需要,体现了广大盟员的意见,反映了民盟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新经验,保持了盟章的延续性和相对稳定性章丰年副主委围绕社情民意信息等参政履职基本知识和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要求新盟员在思想上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坚定的拥护者;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业务骨干和学术带头人在盟务工作中,要无私奉献,做盟务工作的热心人。欧阳邦华副主委通过几个生动的小故事串联起了民盟的发展史,得到了与会盟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班后,老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培训的18位新盟员一一作了发言,围绕“我为什么要入盟,我为民盟做什么?”畅谈学习体会和自己的感想大家认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讲解生动通过这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基本政治制度的了解,增进了对盟员基本权利、义务以及盟组织对盟员的要求的理解,明确了盟员所应有的政治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履行盟员的职责,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盟员。

 微信图片_20180727172057_副本


2018年7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