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架桥梁 共育促成才 ——绩溪民盟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8月12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教育帮扶小组的数位盟员教师顶着炎炎烈日先后对绩溪中学高一、高二年级五位受资助的学生开展家访活动,深入了解五位学生暑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并发放助学慰问金,传递学校与民盟组织的关心。

 


 

  此次暑期家访活动让五位受资助的学生家长非常感动。交谈中,家长切身体会到结对帮扶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子里,加强与老师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孩子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近年来,绩溪民盟组织通过自发捐款、送教下乡、结对帮扶、争取盟省委支持并设立爱心基金等多种方式,聚合爱心力量惠及更多贫困学子。“圆梦高考”工程在民盟省委和合省直科技总支、省直书画支部多位爱心盟员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已有两位受资助的学生顺利毕业,即将步入大学继续深造。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圆梦高考”助学活动将以更加细致的结对帮扶方案,温暖惠及更多贫困学生及其家庭。

2022年8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