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二支部、三支部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绩溪县委统战部提出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积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号召,8月5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二支部、三支部在相继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支部全体盟员参加学习会议。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二支部召开学习会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三支部召开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盟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坚定信念,忠诚履职,发挥农业、法律等中高级知识分子的智力优势,做好社会服务这篇文章,把“民盟绩溪田野工作坊”打造程成民盟样板,助力农村产业发展。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增强参政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施展才华和抱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余建芳 朱建辉 王艳红 朱静    )

2022年8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