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开展手术带教活动

  7月23日,受民盟绩溪县基层委、绩溪县中医院邀请,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脊柱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盟员王弘赴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开展脊柱手术带教活动。

 


 

  术前王弘主任仔细诊查患者病情,了解患者病史,并提出科学详细的手术方案,术中详细讲解了手术步骤和关键点,手把手带教同台手术医生,术后向中医院骨科医护总结了手术操作情况及术后注意事项。本次带教活动让该院医护人员受益匪浅。

 


  绩溪县中医院是“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驻点单位,自2019年1月“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在绩溪县中医院揭牌成立以来,通过民盟安徽省委多次邀请了来自省级三甲医院多学科医疗专家开展线下义诊、教学查房等活动,给当地百姓带来了方便实在医疗服务,深受百姓欢迎。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  文/朱建辉  图/张联国 朱建辉
 

2022年7月2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