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一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暨帮扶学生座谈会

  7月5日,民盟绩溪基层委一支部(即绩溪中学支部)组织盟员进行政治学习活动,基层委副主委成夏林领学了今年6月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民盟中央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通过学习,盟员们认识到,在新时代更要传承好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对其坚决拥护和紧密追随的优良传统;民盟作为以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应传承不计私利得失,坚持说实话、办实事的务实作风;盟员应牢记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扬光大。


   随后,盟员教师与今年参加高考的两名受助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受助学生表示进入大学后,不辜负民盟爱心人士的关爱与厚望,继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心怀感恩,回馈社会。结对帮扶的盟员教师代表也寄语受助学生,希望她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把来自合肥盟员、安徽艺晨美术学校王瑞校长的爱心落到实处,鼓励受助学生将民盟的关怀化成动力,朝着更优秀的目标继续努力。


  最后,周晓瑾主委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一支部的有关活动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外出考察活动作了部署安排,强调暑假即将来临,盟员教师要采取多种途径和方式继续帮扶绩溪中学高一、高二五位受助学生,以实际行动彰显民盟奉献爱心的一片教育情怀!
   (文/成夏林  图/周晓瑾)

 

2022年7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